close

廣和中醫擁有10年以上中醫開業經驗,院所醫師兼俱中西醫師資格,為民眾提供最完善的醫療諮詢服務

舉凡減重門診、失眠睡眠障礙門診、男科門診以及針傷科中醫無負擔調理

深獲在地居民一致推薦,讓我們專業能力守護您全家人的健康。

我們為病患提供完善的照顧及多元醫療服務

院內就診環境舒適,掛號、取藥方便快捷,品種齊全、品質優良、價格穩定。本院所有醫護同仁視病如親

以豐富的醫療經驗和準確用藥來醫治病患,致力為其拔除痛苦,用最熱切的心情來為您提供醫療照護。

睡眠障礙門診特色: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症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減重門診特色:

我們的中醫減重就是讓您在維持正常飲食下,也可以獲得較好的減重效果

這樣不只不會讓您的作息因為減重而大幅更動

減肥這件事就是長期作戰。如果沒有遵循醫囑,會很快復胖回去,這種效應實在太可怕了。

因此,必須尋求專業中醫師的建議才是正確的方式

而廣和中醫的治療步驟分為兩個階段:

1.首先會先了解我整個身體狀態,並且會反覆確認患者體質狀態與平常飲食狀況,並會囑咐這段時間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非常仔細的說明。

2.開立專屬的科學中藥,並非抄既定公式,醫師說到,外頭許多減肥產品是取一個大數法則,只要食用的人多,只要有案例成功減重下來,那就算成功

但是不同體質的人食用,效果也會不同,產生出來的問題也會不一樣,所以專業的中醫減重方式是不會有既定的公式,一定要回診後,根據當下的變化,來做藥方的調整,這樣對於減重的民眾才有保障。

同時也大力提倡、積極推動『預防勝於治療』的”防病”觀念 !不僅要”預防未病”,同時也強調”防病復發”!

再次感謝鄉親對我們的支持與信賴,讓我們一起來為您及您親愛的家人守護健康。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MME1185VREV15FRR

中醫針刺針灸 桃園中醫產後瘦身減肥

針灸作為我國古老的保健療法,因其顯著的療效,已經在世界各地廣為人們所接受。它是根據中醫理論,採用毫針對人體的俞穴進行直接的刺激,對增強身體機能、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扶正祛邪、防病治病具有相當不錯的醫療保健作用。

中醫火罐 火罐 台中中醫體質調理減重

火罐療法是傳統中醫療法,借助熱力排除罐內空氣吸著於皮膚,造成淤血現象的治病方法。這種療法可以逐寒祛濕、疏通經絡、祛除淤滯、行氣活血、消腫止痛、拔毒瀉熱、具有調整人體的陰陽平衡、解除疲勞、增強體質的功能,從而達到扶正祛邪、治癒疾病的目的。

保健推拿推拿 台中減肥諮詢門診減重中醫門診推薦

推拿是一種中醫自然療法、物理療法。醫者運用自己的雙手作用於病患的體表、受傷的部位、不適的所在、特定的俞穴、疼痛的地方,具體運用推、拿、按、摩、揉、捏、點、拍等形式多樣的手法,以期達到疏通經<span>絡、推行氣血、扶傷止痛、祛邪扶正、調和陰陽的目的。 台中中醫針灸減重

精油刮痧刮痧

精油刮痧借助神經末梢的傳導以加強人體的防禦機能,使血液回流加快,迴圈增強,加快新陳代謝。有宣通氣血、發汗解表、舒筋活絡、調理脾胃等功能,而五臟之俞穴皆分佈於背部,刮治後可使臟腑穢濁之氣通達於外,促使周身氣血流暢、逐邪外出。 台中大雅穴位埋針減重中醫門診推薦

芳香療法芳香

芳香療法利用純天然植物精油的芳香氣味和中藥本身所具有的治癒能力,以特殊的按摩方法,經由嗅覺器官和皮膚的吸收,到達神經系統和血液迴圈。運用植物的治療進行養生、美容、療理身體和穩定情緒,使人的身、心、靈三者達到平衡和統一。

中藥薰蒸薰蒸 台中中醫不會一直拉肚子的減重方法

薰蒸療法以中醫藥基本理論為指導,選苗族民間中草藥,用煮沸後產生的氣霧進行薰蒸,借藥力熱力直接作用於薰蒸部位,達到擴張局部血管、促進血液迴圈、溫通血脈、祛毒殺菌、清潔傷口、消腫止痛,最後達到治病、防病、保健、美容的目的。

特色督灸督灸

督灸是基於傳統中醫外治法的理論結合傳統灸法的特點,創新的一種特色外治技術。督灸的治病作用是多方面的,也是鎮痛藥物所不及的。它涵括了經絡、俞穴、藥物、艾灸、發泡等多種因素的綜合優勢,具有益腎通督、溫陽散寒、壯骨透肌、破淤散結、通痹止痛的功效。

中藥浸泡浸泡

中藥泡腳,既解乏又利於睡眠,屬於中醫足療法之一,也是一種常用的外治法。腳是人體中離心臟最遠的部位,冬天由於寒冷的刺激,腳部血管收縮,易誘發多種疾病。中醫泡腳則可以根據體質選擇用藥,改善局部血液迴圈,祛除寒冷,促進代謝,從而起到養生保健的作用 桃園中醫減重‎

6歲女童行俠仗義,獨自上前勸說噪音者降低音量。(示意圖/取自pixabay) Next 下一則新聞: 被父母催婚「氣出病!」女子呼吸困難急送醫 出門在外碰到熊孩子製造噪音家長卻當看不見,許多人被打擾也只能選擇忍氣吞聲,然而有位女童反倒不畏懼,獨自上前勸說噪音製造者將手機調小聲。一名阿嬤19日在臉書《抱怨公社》發文,分享用餐時別桌小孩,看手機開擴音已打擾到周圍客人,不料姐妹的孫女徑直走到該桌請對方降低音量,卻被那小孩罵一聲「幹」,萬幸直到用餐結束都沒發生衝突,非常多網友稱讚女童有教養還很勇敢。原PO在貼文中敘述,當時和同為阿嬤的姐妹在飯店吃早餐,店內非常多人,其中有桌一家三口的小孩,邊吃邊看手機,音量大到影響不少客人,這時姐妹的6歲孫女圓圓富有正義感,走到那桌對那位小孩說,「對不起,麻煩姐姐把手機聲音關小聲一點,這裡不是你家,這是公共場所,妳影響了很多吃早餐的人」。圓圓說完當即走回座位,離開的同時那位小孩惱羞成怒罵了一句「幹」,被隔壁桌的其他客人聽見後嘆,「一樣是小孩,差不多的年齡,素質差那麼多」,之後原PO只聽見這一家三口的爸爸,疑似因感到丟臉說了一句「快點吃」就快速用餐,結束離開飯店。原PO在文末表示,當下其實非常擔心圓圓會被打。這則貼文被分享後,許多網友稱讚圓圓非常勇敢,有網友留言說「圓圓好棒!有沒有教養,全場顧客都見著了對比,這孩子帶出去很給大人長臉」,原PO回覆說「我朋友教孫女很有一套,連帶影響了我的2個孫子」.有網友擔心的建議說「很勇敢的小孩,有機會教育一下,若不想引起多餘的紛爭,建議小朋友第一句話講完就可以了」,後2句雖是事實卻有可能戳到玻璃心的人暴怒,進而有攻擊行為。其中有位網友憤怒留言說,「是我,當下會馬上回,幹三小,要幹回去幹你家長輩去」,被其他網友勸息怒,孩子能看得見,言傳身教很重要。 手機 音量 勸阻 飯店

婁峻碩暌違近一年推出新歌。(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Next 下一則新聞: 女星被魚刺卡喉…竟被婆婆要求「跪拜懺悔」化解 曝明星尪現實反應 婁峻碩推出單曲〈Playlist〉,先前轉戰戲劇圈發展的他已經近一年未發行音樂作品,坦言這段時間臉書及IG都有稍微掉粉,一開始有點緊張,轉換心情後便慢慢釋懷,「無論音樂或戲劇,只要每次繳出新的作品,就會新的人認識我,留下來繼續支持我的粉絲我很感恩。而且最近又開始接表演,有新作品,粉絲又開始成長,已經不會太在意。」婁峻碩與李沐在MV中飾演甜蜜情侶。(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新歌MV邀請李沐再續「早餐」前緣,與婁峻碩扮演一日限定甜蜜情侶,兩人因合作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而相識,婁峻碩表示非常欣賞李沐的演技,早就鎖定李沐當MV女主角,大讚:「李沐演技超強,每次對戲時或上表演課時,總是很快能進入角色又把我帶進情緒,超級欣賞她!」李沐同樣很佩服婁峻碩的音樂才華,聽到歌曲後就直接放進歌單中,她表示:「這首歌聽起來很輕鬆卻很悲傷,想要裝著雲淡風輕,但沒辦法。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值得一提的是,李沐原本排定要到花蓮玩,為了拍MV把行程挪開,對婁峻碩打趣說:「我會把帳單寄到你公司跟你請款的!」婁峻碩及李沐在床上拍攝畫面。(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導演安排婁峻碩與李沐在MV中扮演甜蜜情侶,兩人穿著情侶裝在海邊嬉戲、奔跑甚至十指緊扣漫步,來把感情戲「延伸」到床上,拍了一幕在床上抱抱的畫面,這也是婁峻碩出道以來首次拍攝「床戲」,他表示:「拍攝當下非常自然,而且李沐超會帶戲,很快進入狀況,而且完全沒有尷尬或笑場NG!」至於女友焦凡凡對於「床戲」的看法?他笑說:「其實對於工作需要而與異性拍攝親密戲這部分,室友一直都很支持及尊重,而且都很信任對方,而且這次還有跟室友一起討論到女主角在MV中如何演出呈現,她稱讚李沐為MV增添更多美感跟質感,都覺得她是女主角不二人選!」 婁峻碩 李沐 焦凡凡

人夫後悔結婚。(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Next 下一則新聞: Meta缺錢了?臉書、IG新功能恐需付費解鎖 要進入婚姻前,應該要好好想清楚。一名人夫抱怨,當時為了逃離原生家庭,因此希望可以快點進到人生下一個階段,便與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不到5個月的老婆結婚,如今幾乎天天吵架,讓他很後悔,「希望老婆可以看到這篇文章。」人夫在《靠北婚姻2.0》表示,和老婆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從認識到結婚不到5個月,當時因為工作孤單久了,想找人陪伴,只要對他好的,自己就把心給對方,不管是誰,都要緊緊抓住,希望可以快點進到人生下一個階段,「我很努力念書工作,想辦法努力活著,但是家裡的負擔就像黑洞一樣抓著我,情緒勒索,綁架著我,我想找個人陪我一起逃。」不過結婚後,夫妻倆大大小小的吵鬧不斷,他也開始因此後悔了。人夫嘆,「我太急了,我根本不管我們的價值觀是否合適,我就像當兵當太久,母豬賽貂蟬,我後悔太早進入婚姻,我一個人承攬家裡的所有開銷和經濟,我好累,我好想休息,我覺得自由對我來說更加的可貴。」人夫直言,台灣的離婚率很高,有自覺自己會是下一個離婚的人,其實剛結婚就知道了,只是一直不敢面對,「我該什麼時候向老婆坦承,我想離開她呢?我的愛已經全部在工作、投資、溝通上耗盡了,我沒有時間再忍受了!」他說,希望老婆可以看到這篇文章,「我在等,等我有勇氣說離開的那一天。」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還想繼續就是坦白,然後溝通,溝通沒用,就趁沒小孩快放過她吧」、「明明想離開的人等著對方開口,很渣,哪天後悔了,就可以怪對方拋棄自己的」、「你很矛盾,既然不能確定彼此,就放對方一條生路」、「真正的考驗是在有孩子之後,如果你這麼有壓力不要生小孩」。 人夫 結婚 交友軟體 後悔 吵架


台中大雅消小腹啤酒肚的減重中醫門診推薦
【桃園鼻子過敏中醫推薦】 台中中醫更年期減重門診 台中中醫針灸減重【台中大雅有耐心的中醫診所】 台中局部中醫減肥 桃園中醫穴位埋線【台中大雅有耐心的中醫診所】 台中中醫針灸減肥 桃園中醫不會一直拉肚子的減重方

arrow
arrow

    es6868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